離職之前,我每天一直在盤算,離職之後要做什麼做什麼

我甚至把它條列式的列表,幻想著我可以按部究班的完成,並且很有成就感的劃上刪除線。

 

然後離職至今,即將邁入一個月。

我的待辦事項一條也沒刪掉,一條也沒有!!!

 

於是我很緊張,開始睡不好,並且和上班的時候一樣時間起床,

雖然早起,但卻無法靜下心來好好的完成些什麼事,

然後我把自己搞的很忙,但實際上卻完全沒辦法真的平靜下來。

 

在這個時間點,做了這個決定,

我必須先接受自己的決定,並且肯定自己的勇氣。

 

太多想做的事情,導致現在的混亂與一事無成

應該要給自己一點時間,調整好步調

至少,我很明確的知道,什麼是我不想要的。

 

S__1257472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